11月11號
這天考法政與公民素養
裡面有五題的問答題
我看到後
在想如果問答題要寫的話
可能連是非題也要一起寫
填美國總統大選票數的表格弄到最後寫
但有一題的是非題我想應該不會有人答錯
那題題目是
今年的十一月二十七號所要進行的選舉是直轄市長  縣市長  市議員的選舉
我想
大家都知道
里長是跟直轄市長一起選
縣市長去年就選過了
林聰賢又要出來一次了嗎
(感覺好像要幫他打知名度喔)
我看到的時候在想
真的變成這樣
那其他十七縣市的縣市長變成一年一任了
不過
票數那個
我是亂填的
反正老師說 公民票少  總統選舉人票多
怎麼填都ok




11月12
這天沒有進行考試
台灣歷史與文化
要寫作業
我看到第一題的時候
我傻眼了
你的祖先是什麼時候來的?請詳述
我的天阿
我都沒有問我的家人
怎麼寫
只好硬寫了
你最熟悉的都市
本來我想寫屏東啦
不過
後來我就換別的地方寫
因為
我腦袋的構想
可能沒有很多
性別關係與思考
還是上課
做討論
沒有什麼想說的
不過
好像期末考這兩科都會出現耶
我有一點擔心了




11月13
今天考網頁設計
考試前
登傑問我說你都不用看嗎??
我說沒關係啦  你先看比較重要
不過後來我忘了一件事
上機做的時候
要看課本
我的天阿
好險厚任有帶
不然就完了
雖然一個做9-23頁
一個是7-27頁
手忙腳亂的
不過最後我還是做出來了
但是一開始的時候
腦袋一片空白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腦袋空白
我要交選擇題的考卷的時候
順便問老師我要做的題目是什麼
老師說完後 我就知道
回到位子的時候
我心裡只有兩個字
好爽
因為我做的題目
我有做過
哈哈
9-23頁  我沒做過
但應該差不了多少

我一聽到老師說85
yas
謝謝美少女時代mico眷顧我

會不會我跟他有心電感應阿.....
不然我做完舉手的那一剎那
我感覺到有輕鬆的感覺
還是  因為我一開始沒在專心做網頁
在想mico呢??



期中考結束了
我現在只對法政和網頁有信心
其他的
只有一半一半
但是
我要多多努力
如果期中考分數沒弄60分
可能要在期末考多辛苦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