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要公佈了期中考的成績
雖然
我只對法政和網頁有信心
其他的
都只有百分之五十吧
但是
期中考我已經盡力了
期末考在加油囉



1115
java
我已經盡力了
雖然
78這兩章很簡單
但分數是47
恩....
反正我還有期末考的機會
我要加油
java
我要跟你拼了



統計學
真是出乎我的想像
因為數學
是我最最最不拿手的
也就是
只要有數學有關的
必定會在60以下的
但是
我看到考卷
79
萬歲
這是第一次數學出現超乎我的想像的分數耶
老師說
到時候我們在學生系統看到的分數
會加上筆記的分數
我破了數學魔咒




1116
服務業管理
這也是第一次接觸的
(統計學也是)
我當時想說在50幾就已經不錯了
結果
76分
太開心了啦
哈哈
只能說
這兩科
讓我放心一半了




1117
資訊安全
這科題目都是英文
我....都看不懂
雖然都是用猜的
但是
我有53分耶
我本來覺得我只有30多
不知道多出來的20
是怎麼跑出來的
老師說
只要出席狀況沒有太大的狀況
過關一點都不難
只是
老師長的像朱立倫
53分
代表5都一半是3都
學校在台北市
朱立倫是參選新北市
難道意思是指
台灣以藍色為代表色的政黨
5都大選輸了  台南高雄本來注定就會輸
現在也要連台北新北一起輸了??
還說要輪轉新北市嘛
還說要台北起飛 fly high嘛
我看...雙北準備藍天變綠地吧
原來我也有預測的能力阿





後面還有兩科的成績要發表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