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號
java
這次出了八題
其中三題是選擇題

一看到考卷上有選擇題的時候
腦子的os是:
java怎麼會在大考會出選擇題??
天阿
真的是好爽喔
這是第一次java有選擇題耶
八題
我寫了七題
唯一沒寫的題目是矩形面積
厚任那題的答案
直接寫200
哈哈
你也知道題目數字都會變的
怎麼會直接寫200
而課本8-28頁的題型一出來
把程式的執行過程寫在旁邊
但是
答案  一直在我腦子裡徘徊
不知道要寫什麼
只好寫a.show(50)的50拉
反正那題課本寫xy都是20
我覺得應該答案是這個
哈哈
這次老師叫我們看的例題都出來了
ya~~!!

11月9
統計學
第一次用計算機考跟數學有關的科目
雖然數學不太行
但是
沒辦法
還是要考阿
不然呢??
但是
只有前面兩大題有可能還ok
只能說
我數學底子不太好
服務業管理
可以看資料
雖然有些講義沒有
但是
我還是努力的把它寫完
裡面有一題
算送分的
只不過是非和選擇加起來的總分
和送分的分數合計
會不會60就是了


11月10
資訊安全
我都不知道考試卷不是一張印兩面
而是分兩張印
我的天阿
還好後來跟老師多拿一張後面的題目
不然
我就完了
哈哈
題目都是英文
但有些題目有抓關鍵字
我想
這個我還蠻擔心的



後面還要進行
法政是我最有把握的
要好好加油
期中考拿的漂亮的分數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