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又有了白頭髮


難道


這就代表著


我要開始老了嗎??


可是


我比玉兔小幾歲而已


居然白頭髮比玉兔多


難怪沒事千萬不要別惹毛玉兔


否則


白頭髮會變多


我只能說我快變老了


我不要比玉兔老拉~~!!

---------------------------------


最近很開始擔心我有沒有學校可以念


為什麼呢??


不知道


但就是很擔心


上一次報日校沒有中


這一次報夜校不會有問題了


雖然我是不想讀夜校


可是


非得這樣做不可


我只希望這一次讓我有學校可以念


心中os:玉兔 求求你 讓我有學校可以念


(我為什麼要求玉兔呢 應該是求洪詩吧 算了 這個問題不要計較了)


不過


如果我讀夜間部


會不會作息不正常呢??


希望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