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奇怪的


為什麼看完今天的黑澀會


我怎麼心中有一個很奇怪的fu呢??


是不是玉兔玩要找路人簽結婚證書的大冒險才會這樣子的呢


我怎麼覺得


娶玉兔是不好的呢

p122906592937.jpg





如果是我被玉兔問"妳願意和我結婚嗎??"


我會毫不考慮的向玉兔回答"我願意"


會不會我今晚睡覺


就夢到玉兔問我"妳願意和我結婚嗎??"


那我會不會一直害羞阿


呵呵~~!!


我覺得娶玉兔是好的事情


不會是不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