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我在金石堂看了一本介紹星座的書


(那本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不過我拿我的星座白羊座的那一本後(白羊座就是牡羊座)


看到了12星座的第一名的那一頁


看到了我是爆怒的第一名


暴怒??


我什麼時候有暴怒過了阿


牧羊座的就是很愛暴怒嗎??


那雙魚座的不會暴怒嗎??


那巨蟹座呢


也不會嗎??


為什麼要寫牧羊座是暴怒的第一名阿


我不懂耶~~!!


牧羊座的很容易暴怒嗎??


又不是發生什麼大事


那為什麼要寫牧羊座是暴怒的第一名??


難道牧羊座的有惹到其他11個星座了嗎


我看了我就想火大阿~~!!


如果牧羊座會暴怒是第一名


那雙魚座的是第幾名阿??


真是的


我要證明牧羊座不是暴怒的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