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學校回來的時候


到家的時候


才發現


鑰匙掉了





這......


這是怎樣


是不是故意的阿


居然鑰匙掉了


在我家放機車的地方找不到


拿我家親戚朋友的


也不能開






還好我媽跑去我爸工作的地方去跟他拿鑰匙


不然的話





大概無法想像吧


幸好是從我爸那裡拿鑰匙


哈哈


不過


我爸早上回來怎麼辦??


要問mico和mika哪裡有可以打鑰匙的地方嗎??


1356746890.jpg 


我想還沒問mico和mika問題前


可能會害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