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年五月多的時候

看了黑澀會也才知道有玉兔

但前幾天看到了黑澀會的節目和時段都被取代的消息

我才知道

洪詩等人又要消失了

為什麼要為了一個棒棒堂就把黑澀會這個節目、時段及其他美眉都被犧牲掉

我們只是想要看其他美眉有個固定的曝光機會

難道v台就不考慮不能合班嗎

我們不想看到美眉和底迪曖昧來曖昧去的

我們不想看到黑澀會這個節目、時段及其他美眉都被犧牲掉

我們不想看到只有黑girl和棒棒糖合班後的新節目

麻煩

請把黑澀會給保留起來

如果堅持要這樣

我會拒看有關v台所有節目

因為四小妞的事情

讓我看破妳們v台的處理方式

因為黑澀會很愛整人

讓我看破原來黑澀會只會用整人單元來衝收視率

我不希望去年的冷凍事件再次上演

所以麻煩保留黑澀會

是的

有人期望那些底迪,美眉收視不好的話, 又會把他們找來

如果最後是合班的結果

我想叫v台

不要找她們回來了

找她們回來

萬一下一次又是這種狀況的話那怎麼辦

所以

他們自己做的決定就不要半途就改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