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學期的期中考


只能說


感覺記的東西


要很久才能叫出來


是代表


我老了嗎??


記憶力開始衰退了


不會吧


我才二十歲耶


難道


這代表


我準備要老了嗎??


我不要啦


前三科


java


真的是有懂


但實際寫


有困難


數學


弱點


沒藥可救


資訊管理概論


都是回答題


(不要給我出現辯論題的東西就好了)


回答題


20題要全背耶


真的是超多的啦


後面還要考


資訊概論


應用文


英文


但資訊概論


上課的時候


我都在玩全民打棒球





我要找回我在高中時的自己


後面


我會加油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