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上軍訓課


教官叫我們做心理測驗


裡面有一題是把五個顏色寫上人名


分別是


黃橙紅綠白


(最後一個是白色的)


因為時間很趕的關係


只好寫美少女和黑棒的美眉的名字


黃色我寫mico


代表是很難忘的人


(難怪mico的表演 讓我很難忘記)


橙色寫蔥仔


好像代表是熟識的朋友


紅色我寫玉兔


是真正愛的人


綠色是洪詩


綠色我忘了是代表什麼了


白色來不及寫


我原本想寫taco的


但我不小心第一個字寫成黃


最後我就劃掉了


白色代表是跟你有相同靈魂的人


不過


紅色 黃色 橙色


怎麼那麼準??


把我嚇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