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在看我愛黑澀棒棒堂

看到玉兔出現在節目中

看到玉兔有被中兩個有關戀愛的題目

但都是不好的

第一個是"哪種人最容易劈腿"

蔡上機:美眉這邊 玉兔

玉兔聽到在哪種人最容易劈腿這個項目中被中

玉兔先大叫然後又說"好像有點準耶 好準喔"

老大問:"準嗎 妳很容易被劈嗎"(玉兔點頭)

然後蔡上機老師就講原因

(蔡)我剛剛講到眼睛 眼睛這個魚尾這個地方就是夫妻宮 這個地方眼尾比較下拉 所以妳在男女之間的愛情婚姻關係妳的問題是就像曹格的背叛 妳會被你的 (瑤&其他美眉)背叛 (玉兔突然張大嘴巴) (蔡)妳要結婚的對象要眼睛要看的很清楚 免得就是說他在妳的後面暗地裡背叛妳 所以你這個 妳這個是已經是嫁了之後等於是上了賊船 然後他背叛妳 這個是欲哭無淚 (牙)這個是最慘的耶 (蔡)所以要小心 (瑤)真的欲哭無淚

然後老大就問玉兔了

黑人老大:玉兔妳是常被劈嗎

玉:我還蠻常被劈腿 因為我覺得交往就會信任對方 但是可能 在可能就譬如說 男生劈腿之後 然後妳就會變成自己 就是會很神經兮兮 那種感覺很可怕 就自己會動不動說 他現在是去哪裡... 然後就會感覺自己就沒有安全感

第二個是"哪種人會孤老終身"

王葳:"再來玉兔"

玉兔聽到就說:雙魚座... 大家不要在三月的時候生小孩(大字:跟這沒關係吧!)

(薰):真的 不要生雙魚的女孩

(玉):2月3月不要生小孩 因為雙魚座感覺就不是很幸福

(薰):真的

葳:誰說的 跟三月沒有關係

(老大):沒關係阿 (薰):那跟二月有關係嗎?? (玉:)那跟二月有關係吧"

葳:因為三月生的小孩 其實他的表達力非常好然後很愛講話也很會講話很會唱歌跟跳舞 是很可愛的阿(玉兔點頭) 那麼因為妳太可愛的阿

(瑤):他太可愛了阿 (葳):妳太可愛了阿 其實你很容易

(此時老大問瑤):你不認同這個事嗎 瑤瑤 (瑤):什麼意思 有疑問 (瑤):等一下 因為她太可愛了呢 讓我驚訝了一下

(葳):對 因為妳太可愛了 然後又因為妳的個性滿臭的喔 (老大):滿臭的喔 (葳):對 臭的意思就是硬 (玉):對 很倔強

(葳):太硬了 妳很倔強的就算明明有苦 妳也不會回到娘家或回到或是跟妳的親人去訴苦的(玉兔又點頭) 妳就會咬牙的 因此呢在妳這個個性和婚姻的部份來講的話 因為很多人會同意對妳的好感 會覺得可能 诶 這個女生很可甜很好追的感覺 因此你就經常會有蒼蠅圍在妳邊邊一堆 其實不管你婚前或著是婚後就容易造成你在於婚姻上的信任度產生了質疑

(玉):是對方對我的信任度這樣 (葳):yeah

然後黑人老大又在問玉兔問題了

黑人老大:那因為妳本身還蠻那個的

玉:就看起來比較漂亮 讓人家離開 然後又說:"就像老大一直迷戀我!?"

黑人老大聽到後就說:誰迷戀妳阿

玉:因為妳知道我跟范范姐姐是差一天的 我覺得對於這種想要雙贏的感覺

黑:什麼雙贏的感覺

玉:1819號都想要

-----------------------


我說玉兔妳放心啦


妳不會孤老終身


更何況你現在不是跟男朋友好好的嘛


所以你不用太擔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