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前天看了我愛黑澀棒棒堂


我看到了阿杰被叫秀逗杰了


為什麼阿杰被叫秀逗杰呢??


起因是meimei上去講答案的時候突然說


"最近大家可以看一下 我們新的那個 我們有 (牙)海報 我愛黑澀棒棒堂的海報 (mei)我愛黑澀棒棒堂 (老大)有誰...


我剛剛就看了 大概所有裡面有三個男生 (本)誰...(老大)三個歪嘴嗎?? (mei)外加一個助理主持人"


然後阿本就說"是我嗎 怎麼攻到... 海報給我拿出來 最好是我歪嘴 (mei)你有..."


結果拿出了海報 阿本看了一下海報突然說"算了..."


原來阿本只是微微的笑而已阿(別大驚小怪的)


老大就拿著海報就說"就第一個嘛 (mei)妳看 (老大)秀逗杰阿 (過了一會兒)肯定的阿"


本來想說阿杰不會再被虧秀逗杰這個稱號


結果換到了野獸講他的答案的途中


玉兔就說


"而且我非 我跟你講妳說我們愛講八卦 但是我才討厭你們男生愛唱歌"


看到玉兔講這個我心裡想"玉兔 這跟八卦這個答案有關聯嗎??"


然後又看到了玉兔講


"你知道多誇張嗎 (mei)對 (婕)還在化妝間 (玉)我跟你講野獸每次在那邊化妝就這樣 耶耶耶耶 (婕)阿杰也是拉 (玉)一直在練高音 重點是 (毛)我們在充實我們自己妳知道阿杰連去上廁所都不放過我們 就是("就是"字幕沒打出來)不是男女廁所就是剛好在對面 然後阿杰一進去就渴望的心 我跟你講 (丫)煩不煩阿 (玉)真猜不透你阿"


老大聽完後就說"他是個案啦 阿杰是個案 我們在這邊有一個特區是屬於他的(丫)秀逗杰( 薰)好恐怖 (丫)隔離他好不好"


原來玉兔是爆阿杰上廁所也要唱歌的料


是丫頭叫阿杰秀逗杰的


但"秀逗杰"這個稱號是什麼時候有的


我記得阿杰以前在模范棒棒堂的時候沒這個綽號


怎麼現在在我愛黑澀棒棒堂就有這個稱號阿??


而且


為什麼玉兔跟阿杰合照的那一張


還有玉兔在那張相片的標題為什麼要打秀逗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