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原來可以吃到吐香蕉

= =

原來可以吃到吐

不是吃

就是吐

天阿

今天中午午休時

高緯邦發香蕉給我們班的人吃

結果

我吃完兩根後(一人兩根)

高緯邦再給我一根

吃完之後

莊昇運又給我一根

天阿

先把高緯邦給我的香蕉吃完

就先趴著休息

午休結束再吃

結果

吃完第四根後

快想吐了

哇勒~~

另外

今天練啦啦隊的時候

楊紋瑄一直發出阿的聲音

好吵喔

不過

我今天牽到詹舒婷的手喔

有臉紅嗎?

這個

不可能拉

哈哈~~!!

尤其是昨天看到他們兩個的內褲

(楊紋瑄是紅色的 詹舒婷是白色的)

如果這樣能臉紅

太概就是喜歡上他了吧

(楊紋瑄有男友 更不可能)

好摟

我要去看台灣史地摟

要小考

不看點書怎麼行呢

下次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