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今天上選修
前兩節是科技與生活
後面是旅遊與藝術欣賞



不過我最頭痛的是
旅遊與藝術欣賞的期中報告
為什麼呢



因為封面要放一張可辨識於本人的照片



這下讓我傷腦筋了
我家沒有掃瞄機
是要怎麼樣把它弄在電腦裡阿



而且要打1000字





這對我來說
還ok



因為
我老早就把文化與藝術涵養的個人報告給弄完了
哈哈哈







什麼時候我的初戀會開始阿





希望趕快出現







0
推薦此文章 推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