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八號
我家人無聊去買了大樂透






雖然我也有填
但是






我還蠻少去碰



所以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頭獎累積很多的時候
我才會出來玩



當天
就中了四百




我第一次中獎
好像是樂透彩發行第一期的時候
那是2002年





好久了
都2011年了
真的有點歷史了



但是隔天開的百萬獎號
49給我出來



可惡
49出來是在百萬獎號有屁用阿






不過
我還是希望我要開桃花運
財運嘛





就放第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