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民國一百年的一月一日
代表者
新的一年又來了以外
也代表者
也要祝賀我們的國家
生日快樂&新年快樂



-------



在民國九十九年
感覺
沒有什麼感覺到有什麼變化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采臻




就感覺
會不會代表者
這一兩年
我的愛情可以靠者采臻幫我找人
所以會有發展了嗎??
我好期待那時的到來


---------


昨天的選修
我們要寫東西
結果
他交給老師的時候
說上軍訓課也寫過那麼多字了



我都不知道
他有上過軍訓課




還有昨天他昨天上廁所
向我借衛生紙
我順便去上廁所
結果一出來
沒看到采臻出來


結果我準備要下去的時候
采臻就出來了
你想嚇死我喔

邊下去一樓的時候
再問我能不能借車錢
我說那多少
采臻就回說  100
我就借了
也問她選修前兩節選什麼
他說選科技與生活
然後有說自然要選六節

後來  我就問他 選六節??
采臻就回對阿  你沒看那張紙嗎??
我只好尷尬的回她說有看阿


結果到了一樓
又問:你是哪一系的阿


(OS:我上了幾節課了..........我又沒缺席)


我又回問他    你知道我的名字嗎??
采臻說:知道阿
我就回:我看你只知道妳男友吧
還好我講完後采臻沒生氣還回我說   沒有啦 怎麼可能

後來我吃關東煮的時候
看到你用跑的過去要去搭計程車
我想說
你一定很趕吧

-----

我回去的時候看到了科技與生活還沒有滿額能選到感到慶幸
也看到下面
因為下面社會自然藝術都是寫4學分
怪了
采臻說6學分
他是不是記錯了


------



最後再說一聲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