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台灣歷史與文化
老師竟然沒有如往常一樣
很早進教室


不過後來
教室開了
老師也來了
這才放心



在等待教室開的時候
我聽到別班的人說
老師不會遲到阿 怎麼會這樣呢
我想
是我們想太多了啦








性別關係與思考
從原本的506改到101
我一進去506教室的時候
我都忘了本週要改教室上課
是後來看到黑板上面有寫
才知道的
(老了 腦子也開始遲鈍了)






進到101教室
看到了五個拿護具和沒看過的老師
那個老師好像是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的
進去後
後來才知道
這兩節要上的是防身術





防身術??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
男生學的原因是什麼??
我到現在還不懂
是為了保護女生嗎??






不過聽到老師說  "有很多男生學防身術  可見有那麼關係女生的人身安全"
讓我知道
防身術是人人都要學的






不過
正手刀和反手刀
讓我覺得
很可怕
如果女生用這兩招攻擊的話
那個男生
可能就沒有.........生殖下一代的能力了




我有上
可是有些招呢
我都沒有練習
因為
我怕身體受傷
又擔心可能動作錯誤
所以才會這樣



不過
今天讓我覺得
防身術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