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統計學
在講資料的標準化
但是
計算的公式
讓我的腦袋打結了
因為
分數的換算真的不太會阿
還好期中考可以帶計算機
不然
我的腦袋真的會打結
會打一個大大的死結

老師還說期中考會登記筆記的分數
一頁一分
不知道是加上考卷的分數上
還是平時成績上
不過
我會一直做筆記就是了
雖然統計學也跟數學有關  但至少我還有動力去拼跟數學有關的科目





今天我準備要去萬芳醫院時(就是往萬芳高中的坡道那裡)
我邊走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穿著白色衣服  棕色褲子的先生
看到她居然沒有看有沒有來車就直接走到對面了
還好
他過的時候 車子都沒在那附近了
不然會出現打馬賽克的畫面了





服務業管理
要做作業
我們這組被點到了
但是第一次的作業
我覺得還算OK的
第一題請說明未來十年台灣服務業可能發展的新貌?
老師說 這題沒有標準答案
可以天馬行空的想
問題是.............你叫我天馬行空的想  我會很難想
(上上週的性別關係與思考  老師也是叫我們可以天馬行空的想  但真的不要太誇張的真的很難)
第二題許多地方政府發展特色旅遊,請以居住或熟悉的鄉鎮、縣市為例,為其設計一日遊的光光行程。
請事先思考你們小組是在為哪個目標市場設計,為何會受到他們青睞。
老師說可以跨縣市
不一定要熟悉的縣市或鄉鎮
這......
range太大了吧
不能縮小一點嗎??





今天學校把我們註冊多繳的錢
退回給我們
而且居然還有人沒有郵局帳號
可能是她們都習慣拿到現金吧
每個人的習慣都不同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情況吧
但是  沒有郵局帳號學生的錢  會匯到班長那
所以還是要有會比較好




說真的
禮拜一差點要把我給嚇死




禮拜一上JAVA的時候
我上課在看美少女時代mico的無名相簿
可能是我沒有把瀏覽的視窗給縮小吧
結果陳志強居然問我
"那個人你認不認識"
突然我被嚇到了
雖然我只是很敷衍的回答
但是真的有被嚇到
就連秉憲說這麼正都不介紹給我認識
這個嘛
我不是不講
只是我怕我跟妳們講
mico會被騷擾阿(總是要給人家隱私的空間嘛  你說是不是阿)



但是我在練習java的程式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mico在眷顧我的運氣
我打完後
我以為程式是不能執行的
結果秉憲幫我多打java BuildCar3
就跑出來執行結果了
上次的程式讓我搞好久都搞不出來
這一次不用花那麼久的時間就出來了
感覺就是一身輕阿



還有
蔥蔥 
要好好照顧你的身體唷
別再生病了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