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AVA上定義類別與建立物件的


定義類別和類別的屬性


我覺得


這部份真的有點比較難


雖然老師有舉例子來說


但是


還是有點不懂


是因為這裡很複雜


還是


我對JAVA比較陌生阿??





看來


JAVA比較需要我多下功夫了


哈哈


今天上課也有練習打程式


練習打的程式是成員變數的程式


嗯嗯


我都確認完後打了javac的指令


結果出現4 error


結果今天坐我旁邊的人竟然第一次出現1 error


這......


我要叫你神了





你太厲害了


雖然後來還是沒有執行完成


但是


你太厲害了


我要佩服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