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


我家在昨天烤肉


只能說


雖然人比上次來說


這次比較少


不過


還是有第一次參與烤肉的親戚朋友


當然是玩的很開心


吃的很飽拉


在跟我親戚朋友聊天的時候


突然有看到一、兩對的情侶經過我眼前


讓我突然想說


好想有個女朋友還有想談戀愛


------


跟中秋節有關係的


當然就是玉兔


不過


我昨天居然心裡在想著mico


到底是哪個因素


會讓我想到mico呢






(心裡OS:咪扣   咪扣   咪扣)













希望mico不會虧我會害羞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