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突然有的念頭



但這個念頭



我懷疑怎麼那麼久才想出來



是不是



我當時沒有想到



還是



我有點笨阿



這個念頭



就是














想談戀愛








我可是很認真的



真的很想唷



因為



每次在路上看到來來往往的情侶



心裡就覺得很羨慕



19歲的我



是只求身體健康就好了



現在20歲的我



想要談戀愛



真的很想很想



談戀愛



雖然我是不知道我大學讀完 當兵前是否真的有辦法交女友拉



但是



我想先談戀愛



但好像比所有的美少女和玉兔還要晚就是了



哈哈



不知道20歲才想談戀愛的念頭會不會太晚了



雖然我國中的時候有喜歡的女生



是欣賞的


但只能算暗戀


因為


我國中喜歡的女生


他有心儀的人了啦





高中


在我的那班


在高一有三個女生談戀愛


一個是跟我那班的男同學 另兩個是跟別班的男生


然後到了高三


又多一對


所以應該是四對情侶 兩對是班對


現在


我想期望可以談戀愛


不要又沒了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