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一


是上java的課


我今天穿的衣服


顏色是橘子色


很鮮豔


完完全全就是很顯眼


java有三節


第一節的時候


沒事


但是第二節的時候


老師問大括弧的裡面有幾條敘述


前面幾個人都答不出來


結果java老師說:那個穿橘子色的


當下有嚇一跳


"怎麼會叫我"


還好我回答的出來


哈哈


難得上java的時候很清醒的時候


不過


我好像從來上java的時候清醒過耶


哈哈



反正


我會加油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