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去看mico的無名



看到他在2月20號打的文章



他說



我叫 Mico
為了不跟黑澀會米奇撞名字
我只好改名 - 3 -
要不然應該都比較習慣叫我米奇或mickey吧
阿 .. 隨便啦 !
叫習慣就好摟
我還是喜歡米奇
因為我叫敏菱嘛
不知道有沒有很難理解 =ˇ=


不會很難理解阿


我知道你是因為不跟黑澀會米奇撞名



才會叫mico阿



然後又看到mico這樣寫


哈 , 反正要多多支持美少女時代摟
可以邊喜歡黑澀棒棒邊喜歡美少女嘛
13 ~18歲 都好年輕 !!
我剛剛好卡在中間 15 歲



mico



我可以邊支持你



邊支持黑棒的玉兔嗎??



好啦



反正mico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