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在某個社群網站(f開頭的)



突然看到



她們的對話



還好笑的



一開始看到米奇玉兔更新照片就說



天啊某人新增照片我要哭了



(想要看玉兔在那個f開頭的網站新增哪些照片 自己一個一個慢慢找吧)



我在想說米奇需不需要很多衛生紙給他



就在這個時候



洪詩看到之後



馬上打出



這大概是他哪天狠閒的時候~終於花了狠長~~~~~~~~~~~~~~~~~~~~~的時間摸出來的 哈哈哈



然後玉兔貌似看到了就說



就是今天~我自己摸索的唷~ 我真覺得自己是個聰明的小孩~哈哈



結果洪詩看到就打



你是阿瓜的小孩 哈哈



米奇回



那我就是天才的小孩了



哈哈


我說妳們洪玉米阿



怎麼那麼可愛阿



連對話都那麼有趣



真的蠻適合組成一個團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