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我在看我愛黑澀棒棒堂

輪到玉兔和洪詩表演完的時候

kid說"我覺得這種防身的東西 交給玉兔就好 交給洪詩就好"

黑人老大問kid為什麼

kid說"玉兔不用防身阿" 接著洪詩和玉兔出現疑惑的表情 玉兔就回"什麼意思"

然後跑出"你是指長相的問題就對了" "江湖味比較重一點" "她不受任何威脅 沒人會侵犯你"三句

這三句的中間kid就說"沒有色狼敢來侵犯妳阿"

然後又跑出"沒有姿色就對了 被嫌醜"(但我覺得玉兔很可愛阿)

eason"她不會阿 有些.."

然後黑人老大說"你知不知道她真的去報案的事"

結果circuskid和小馬就出現 "什麼意思" "她報案??"

阿本說"對 之前有遇到"

(中間省去)

"真的 她之前私底下有講到過"

然後玉兔就講了事情的經過

(此時玉兔哽咽了)

就是我就是前一個月 就是回家的時候在路上 然後就遇到一個就是 戴著全罩式安全帽的色狼 然後就是對我做出襲胸的動作

kid這個時候問"真的假的" 黑人老大回kid"真的"

黑人老大又回玉兔"後來你有去報案"

玉"對 然後就是前一兩個禮拜 才就是有去法院這樣子"

講完黑人老大又問"所以他(指kid)剛剛講這個妳會有點那個"

玉兔就說"就是他 我就是... 就是我內心會覺得有點... 剛好我想到那件事情 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對我來講打擊很大"

而玉兔在他無名的部落格

去年的12月27號的驚魂未定這篇文章

似乎裡面有跟碰到色狼有關

裡面寫到

想到昨天的事

還是驚魂未定

哭了一個晚上的我

一整天還是再想發生的經過




真的很可怕.....

可見當時

玉兔哭了好久

而nelnel(玉兔的粉絲)有說洪詩也有一篇類似的文章

不知道洪詩寫的是不是也跟碰到色狼有關

但我想講

那個色狼會不會太變態了

居然敢這樣碰玉兔的胸部

真的很色外加變態

聽到之後

蠻心疼玉兔的

希望不要再有色狼和變態

再偷襲玉兔了

玉兔

以後要小心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