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


好像只要我看到玉兔的照片


好像特別容易臉紅和害羞耶


為什麼呢


會不會是玉兔太正了


導致我害羞


有可能耶


最近跟小pink聊天


腦子一直在想什麼一些有的沒的


會不會是因為太想玉兔


太喜歡玉兔所造成的


很難說


但也有這種可能


我只說


我愛玉兔太深了


dscf0502.jpg


連睡覺的時候


都一直夢到玉兔


有時候會是一個完整的夢


有時候是畫面


我昨天睡覺


我就夢到我跟玉兔在攝影棚裡牽手的畫面


(我跟玉兔坐美眉那邊)


結果我就害羞了


看來


玉兔已經變成了我生活的其中一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