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玉兔你演技很棒喔


我剛剛看完黑澀會

看到玉兔玩搶救人質的遊戲

氣球爆炸後的情況

就是玉兔在哭然後受盡委屈(雖然是在演戲)

不過我看到的時候感覺玉兔很像真的在哭

雖然玉兔是演的

但是我覺得玉兔演的超逼真的

連我看了都覺得是真的

不過氣球爆炸的時候超大聲的

不曉得會不會造成玉兔會怕氣球呢

-------

我凌晨12點發woo玉兔區這篇文章

結果不到兩個小時

就被合併到節目討論帖

但我發的這篇文章跟節目討論有關嗎??

玉兔區mark版主 你管太多了

你在管太多

到時候玉兔區被荒區

我看你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