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又夢到了玉兔

我在玉兔她們家的客廳睡覺(那個時候是晚上了)

突然

玉:翔~~ 不要睡覺了啦

我:(突然掙開眼睛) 小涵 ?? 小涵 不要打我

玉:翔 我是玉兔啦 不是小涵

我:是喔 那我眼花了

玉:怎麼可能啦 妳沒有眼花啦

我:(看到玉兔穿黑澀會的制服) 玉兔 妳怎麼在穿黑澀會現在的制服??

玉:不是啦 這不是現在的制服 我現在穿是上一代的制服

我:是喔 原來你黑澀會上一代的制服在你家阿

玉:恩

我:那你叫我要幹嘛阿

玉:沒有阿(講完後就親我的嘴巴)

(就在我跟玉兔在接吻的時候 兔媽就出來了)

兔媽:玉兔 妳在幹嘛阿

玉:沒有阿 對不對(還搓了我一下)

我:對阿 兔媽 沒有什麼阿

兔媽:是喔 那就好

結果兔媽離開之後我就說: 玉兔 妳怎麼沒跟我講你媽會出來啦

玉:對不起啦 我沒注意到

我:不過 為什麼我跟你接吻我會害羞

玉:是不是因為我那個姣好的那個身材和面貌讓你害羞??

我:好像是耶~~!!(講完又臉紅)

玉:你又臉紅了 最近妳是怎麼啦

我:沒有啦 我很正常阿

玉:你少來了 明明妳對我媽咪講話就不會 為什麼你跟我講話就會阿??

我:因為妳很漂亮 腿又很漂亮 身材很不錯阿 不是正妹那是什麼

玉:嗯嗯

我:玉兔 我想跟你接吻

玉:等等喔 我看我媽在不在 不在我們在接吻好嗎??

我:嗯嗯

玉:(看了又看) 翔~~我媽咪不在

我:那你都不跟我接吻阿 妳很奇怪欸

玉:?? 妳是在學我講妳很奇怪欸嗎??

我:哪有啦

玉:喔 翔翔

我:(??) 妳要做什麼

玉:沒有阿 只是看你而已阿

我:喔

(然後玉兔就嘟起嘴來就親我嘴)

親完嘴後就對玉兔說:你又害我臉紅了啦

然後看到玉兔的下巴

我:玉兔 妳下巴怎麼了

玉:就上一次練千集評比的舞受傷

我:有沒有怎樣阿

玉:沒有啦 現在拆線了

翔:沒事就好

玉:翔 進來我房間睡覺吧 我也要睡了

我:好阿

(進到玉兔的房間後)

玉:翔 我先喝水 等一下喔

翔:玉兔 我們有洗澡嗎??

玉:(邊喝水邊回答)有啦

我:喔

玉:那睡覺吧

我:嗯嗯

(走到床鋪就躺下來了)玉:晚安囉

我:晚安

------------------------

為什麼我會一直夢到玉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