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去中國科技大學去報名


報四技二專夜間部的名


今天太早起來了


早上六點半(一年多沒有這個時間起來了)


吃個東西就出門了


大概六點五十分出門


七點二十分到達了中國科技大學


一到了中國科技大學


馬上前往格致大樓等待報名


而看到格致大樓一樓裡面的人


我心裡只有一個詞:好多人阿


於是我就跟子皓等阿等


等到了八點半


終於要開始了


可是居然沒有跳出8000號出來


是怎樣阿


我是黑澀會的玉兔要被整是嗎??


要砲轟妳們才讓我先上去嗎??


雖然抽到8000號(丁組第一個)


但我是第四個


雖然有一些地方寫錯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唷


我到家之後


突然聽到子皓沒有拿回畢業證書的消息


我說子皓阿


妳幹嘛不拿回你的畢業證書阿


是要叫中國科技大學幫你保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