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夢見了我最喜歡的玉兔了

某天的下午我在睡覺(玉兔的房間)

睡到一半

我就聽到玉兔的聲音

玉:翔翔~~!! 翔翔~~!! 起來啦

玉兔看到我ㄧ直在睡覺的情況後就說

玉:那個 翔 你一直睡覺 我就不理你囉

聽到之後我就說:好啦 玉兔 我就不睡了拉

玉:你起來啦 你為什麼一直睡阿

我:昨天太累了 所以才會這樣(看著玉兔)怎麼拉

玉:那個我今天要錄黑澀會阿

我:黑澀會?? 可是今天不是禮拜五

玉:我不是有說今天要加錄嗎?? 你又忘了

我:有嗎?? 對不起啦 兔兔

玉:反正你知道我今天錄影就好 翔翔 準備一下囉

我:好

就這樣 我騎著車載玉兔去光啟社錄影

一路上我跟玉兔有說有笑的

騎車途中還有人看我跟玉兔為什麼聊那麼開心

騎到了玉兔錄黑澀會的光啟社後

我:玉兔 已經到光啟社了

玉:恩(下了摩扥車然後給我安全帽)那我錄完你要來接我回去唷

我:好拉 那晚上幾點

玉:大概七 八點吧 反正我錄完再打電話給你

我:恩 那晚上我再來接你喔 掰掰囉

玉:掰

那個時候好像是早上十點

這個時候回去也太早了

所以就趁玉兔在錄影的時候騎著車去逛逛

從早上十點逛到晚上七八點

從西門町逛到了東區

突然這個時候手機響了(我的手機鈴聲是玉兔講話的聲音)

我:(停在路旁再接起手機) 喂

玉:喂 baby~~ 我錄完影囉 來接我囉

我:好 那你在光啟社不要亂跑唷 我馬上就到了

玉:恩 掰掰

我:掰

到了光啟社

我:玉兔 我來接你囉

玉:ok

騎車回家的途中

玉兔問我:ㄟ baby

我:怎麼啦

玉:那個 我忘了講今天我媽會晚一點回來耶

我:是喔 我肚子有一點餓了

玉:肚子餓了 那我東西給你吃好了

我:好

回到家我先跟玉兔先吃飯

這天玉兔做咖哩飯給我吃

玉:做的怎麼樣阿

我:很好吃阿

玉:真的嗎

我:恩

吃完飯後就跟玉兔洗澡

洗了澡之後

我:玉兔 洗個澡好舒服唷

玉:很舒服喔

我:恩 (突然我的心跳跳很快)

玉:你怎麼臉紅了

我:哪有臉紅

玉:是喔

我:恩(臉紅)

玉:臉紅了 而且心跳跳很快對吧

我:恩 ?? 你怎麼知道我心跳跳很快

玉:你忘拉 我是護理系畢業的阿

我:恩

玉:好拉 baby 睡覺囉

(我跟玉兔往房間的床鋪移動)

玉:那晚安囉

我:晚安

(玉兔此時臉就靠過來親我嘴巴)

我:(突然看到) 兔兔 你不是睡著了嗎?? 怎麼在親我嘴

玉:哈哈~~我要看看如果我突然親你會不會心跳加快阿

我:喔

玉:baby 你身體靠過來一點啦

我:喔

(玉兔在聽我的心跳聲)

玉:你心跳跳好快阿

我:因為你突然親我然後你是正妹所以就會心跳跳很快

玉:是喔

我:恩 玉兔 要睡了嗎??

玉:恩恩 要睡了 baby 晚安

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翔 的頭像

    翔的隨記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